逆空七重奏

爱科幻,爱特摄,爱动漫,爱创作。

【凯廖/龙凤】溯源(〇)

这是一篇手记。《溯源》这篇同人文,我最早是在2019年1月下旬之后构思的,目前大家看到的我已经写出来了的内容的大体架构也是在那会儿就想好了的。那时候的我构思了第一种后续剧情——王道走向的《溯源》:廖佳琳与王凯走上了大致相同的音乐道路,取长补短,精诚合作,共同把国风美声发扬并发展下去。这便是“谁把规则紧握”。

然而,在2019年3月上旬之后,CP的形势第一次发生了变化。那时候的我开始改变了自己原先的设想,构思了第二种后续剧情——虐心走向的《惊蛰》:虽然廖佳琳和王凯情意绵绵,但是王凯为了自己的事业则必须牺牲与廖佳琳之间的情感。两人狠下心来断舍离,分道扬镳,各奔前程,有缘无分,维持着礼尚往来的关系,互相仅存追忆。这便是“独自跨过地平线”。

随后,在2019年4月下旬之后,CP的形势第二次发生了变化。那时候的我再次改变了自己原先的设想。

然后,在2019年7月上旬之后,我构思了第三种后续剧情——甜蜜走向的《画情》:王凯力排众议,终于和廖佳琳真正地在一起了。两人悄悄地隐婚了,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音乐道路,过上了温馨、幸福、美满的生活,却因此付出了失去接手官方资源的机会的代价。这便是“谁爱谁评断”。

最后,大家都知道了,我哪一种后续剧情都没有写出来,由于种种原因而只能从同人文上搁笔作罢了。《溯源》《惊蛰》《画情》这三个标题都是我从小到大追听的青年音乐家陈致逸所写过的歌的名字,我便在此向大家分享一下我曾经构思过的后续剧情了。

无论如何,我都非常感谢曾经关注我的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鼓励噢!

编年史:

一、“冬季限定”时期(2018年?月?日~2019年2月22日):

1、“节目录制”时期(2018年?月?日~2019年1月4日);

2、“节目完结”时期(2019年1月1日~2019年1月27日);

3、“过年迎春”时期(2019年1月28日~2019年2月22日)。

二、“留声四子”时期(2019年2月23日~2019年7月6日):

1、“凯笛拉客”时期(2019年2月23日~2019年4月20日);

2、“不说再见”时期(2019年4月21日~2019年7月6日)。

三、“人生首席”时期(2019年7月7日~?年?月?日):

1、“各自美丽”时期(2019年7月7日~2019年8月22日);

2、“逐步认知”时期(2019年7月24日~2019年9月22日);

3、“肆意舞动”时期(2019年9月23日~?年?月?日)。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逆空七重奏 | Powered by LOFTER